職青一族
認識我們
"工作也是服事主"

一群二十歲出頭的職青,初進社會工作,心中滿有自己的想法,各有專長及理想。但是當他們真的遇上耶穌時,才發現原來這位神才是最令人驚喜的!他們盡心工作,樂意幫助同事,在職場作鹽作光,因為他們不是在服事人,乃是透過工作來服事主,榮神益人。因著耶穌,他們成為令人羨慕的一群!

向你訴說.我們的生命故事
耶穌基督是昔在、今在、永在的救主,祂曾在2000多年前行走在地上,施行神蹟,現在仍然活著,讓人能經歷祂的奇妙作為。

一直渴望尋找真愛的Zoe,發現原來不能從男朋友或父親身上找到,而是另有答案;自她中學時,經歷了父母離異的傷痛後,她卻能決意將最有活力及青春的日子獻出來祝福更多年輕人,原來是因為.......

Cody年輕時因任性離家出走一年多,自此與媽媽的關係留下一根刺。但在耶穌的鼓勵下,有一個晚上,他與媽媽訴說心中的虧欠,怎料卻有出人意外的美麗事情發生。另一方面,Cody當年也曾過著混亂的生活:食煙、飲酒、流連夜店等,連自己也接受不了自己的過去。但當一個一歲的小孩友善地接觸他時,耶穌透過這件事對他說了一句很感動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