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人
"青少年是這世代的祝福"

我們的青少年熱心愛主,清楚自己在基督裡的價值,成為祝福這世代的人:孝敬父母、愛鄰舍、願意付出、持守真理、充滿創意、有生命力,對前途充滿盼望。

認識我們
創意 + 藝術 + 熱心 = youth@nlcc

神賜我們擁有無限潛能的青少年,再加上各種恩賜以及做事認真的心,能很自由又喜樂地獻出令人讚賞的創作:原創詩歌、超凡的鋼琴及結他演奏、製作有深度的短片、別具創意的設計……我們這群創意無限的青少年,反映出了神的奇妙創造力!

向你訴說.我們的生命故事
耶穌基督是昔在、今在、永在的救主,祂曾在2000多年前行走在地上,施行神蹟,現在仍然活著,讓人能經歷祂的奇妙作為。

跟很多少年人一樣,阿Paul 從前不喜歡讀書、只顧打機。而且,很容易發脾氣、隨便動手打人,所以,人際關係也不太好。 但只從中四開始,他認識了改變他的耶穌,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你覺得自己與信仰有多遠距離呢? 其實,耶穌與你很近,想與神經歷零距離的關係? 請細心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