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
"從認識耶穌的那一刻,我們便進入了永恆,年齡不再重要"

我們的長者不論是在人生哪個階段認識主耶穌,都能活出豐盛生命。長者經歷了不同時代,有豐富的人生經驗。認識耶穌後,藉著學習基督的教訓,活出新生命,愛神、愛自己、愛鄰舍,成為基督的榮耀,別人的榜樣,家庭和教會的寶藏。
長者有自己的家庭聚會,內容豐富。除了分享經歷、唱詩歌、祈禱和聖經教導外,還有背聖經金句、做體操、做話劇和去飲茶等活動。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


我們的長者真的很喜樂!他們彼此相愛,有如一家人;在神家裏又可發揮潛能,他們甚至在家庭聚會中肩負不同崗位,例如帶領詩歌敬拜及做體操,亦會不時分享經歷主耶穌的見證,他們更會互相鼓勵、安慰及勸勉,並到處傳福音,為身邊的人祈禱和祝福。教會不同年齡的弟兄姊妹也很欣賞和愛我們這一群充滿生命力的長者呢!


感恩尊長日

感恩尊長日,讓年輕一代向我們的長者致敬,也讓長者們向年輕一代述說他們的經歷、主的作為。長者們更特別為出席的信徒和親友表現一個原創話劇,充份展現充滿生命力的一面。

探訪出擊

長者們的活力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他們受到耶穌的愛所激勵,忍不住要傳揚福音,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走訪於不同的家庭,甚至到醫院去祝福身體軟弱的人,這確實是精彩人生!

向你訴說.我們的生命故事
耶穌基督是昔在、今在、永在的救主,祂曾在2000多年前行走在地上,施行神蹟,現在仍然活著,讓人能經歷祂的奇妙作為。

「人已經老了,又如何重生呢?」
導演: 張天風
主演: 衛月 姚遠
出品人: 張天風 黃作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