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

認識我們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太19:14)

在神眼中,孩子是寶貴的,我們竭力為下一代提供一個安全且充滿愛的環境,帶領他們來認識神,體驗神的奇妙。我們的兒童敬拜聚會與成年人的一樣,有詩歌、分享經歷、聖經教導和祈禱。此外,還透過手工藝創作、遊戲、話劇、社區服務以及聖經課程,來教導孩子們,讓他們在真理、正確的價值觀下成長,有正確的自我價值,不自我中心,孝順父母,並懂得尊重別人。我們教導他們為主作見證,長大後服事他們的世代。

兒童敬拜聚會

孩子們在兒童敬拜聚會中,可以一起敬拜神,學習神的真理和做人的道理。

主日兒童敬拜聚會:

星期日
上午10時正
怡安培訓中心2樓

SC@4兒童敬拜聚會:

星期六
下午4時正
怡安培訓中心2樓

兒童運動會

兒童教會每年舉辦運動會,某些比賽項目更與父母合力參賽。看我們的孩子們如何朝向標竿奔跑,抵達終點,以便得著基督耶穌賜予的獎賞。

兒童戶外主日

教會會定期舉行兒童戶外主日,透過敬拜及講道,讓孩童更認識到神的創造。同時透過不同的戶外遊戲及活動,讓他們學習互相分享及切實彼此相愛。

向你訴說.我們的生命故事
耶穌基督是昔在、今在、永在的救主,祂曾在2000多年前行走在地上,施行神蹟,現在仍然活著,讓人能經歷祂的奇妙作為。

10歲的俊名是早產嬰兒,剛出生時只有2磅,要長期睡在氧氣箱,家人也十分擔心。那時在姑姐的鼓勵下,俊名媽媽做了一個決定…

你有否想過未來的教會是怎樣的呢?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在我們這班活潑的小孩子心中,未來的教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