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核心價值

三一真神,耶穌是主

我們相信神是自有永有、獨一真神,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祂創造萬物,為我們施行救恩。神兒子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的主和救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盼望,福音的源頭。

神的話語,真確可信

聖經是神所默示,絕對真確可信,是永不廢去的真理,彰顯神對人的旨意,亦是我們信仰和行為的基礎與最高準則。因此,我們每個敬拜聚會都有聖經講道,並經常舉辦聖經班,以及引入本地與海外機構的課程,協助弟兄姊妹學習神的話語。我們強調聽道必須要行道,鼓勵弟兄姊妹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主的話語,以此榮耀神。

委身愛神,敬拜服事

「愛神」是最大的誡命,「愛」是信徒的標記。我們蒙神所愛,心存感恩,以「敬拜」表達對神的愛慕。我們重視用音樂詩歌敬拜神,讚頌祂的慈愛,回應神的呼召。除此之外,更鼓勵信徒以「敬拜」的態度來生活,委身基督,愛神愛人,使「愛神」成為人生的目標,信仰的中心,以及對神的服事。

聖靈更新,生命豐盛

聖靈是三一真神的第三位,從聖父、聖子而來,在五旬節降臨,為要榮耀基督,同配受尊崇。祂居住並運行於信徒心中,不斷幫助並教導我們,引領我們明白聖經的真理,使我們藉以得勝成聖,又在基督裡聯為一體,成為教會。聖靈賜我們能力,活出在基督裡的新生命。我們以聖經印證聖靈的工作,成為既有真理又有活潑生命力的群體。

愛神•愛自己•愛人

神愛我們,所以我們要自愛。我們愛神,就必定要愛祂愛的人。當我們愛人的時候,便慢慢學會了愛自己。教會是由一群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所組成。我們因著基督的愛,即使是來自不同背景階層的人,也能互相接納、體恤和包容。我們參與各自的家庭聚會,實踐愛心關顧、祈禱服事,使人認識並跟隨基督。我們互相成為彼此生命的同行者,在基督裡不斷成長,成為愛神、愛自己、愛人的教會。

傳福音•愛鄰舍

我們白白得了基督救恩,負有主所託付的使命,以基督為元首,見證救主基督,宣揚福音,直至地極。我們由心而發,隨時隨地向身邊的人分享耶穌基督的好消息,並以我們的好行為光照人前,見證在基督裡的新生命。我們相信基督徒應實踐愛,由鄰舍開始,所以,我們也走進社區裡,服事有需要的人。

信徒皆祭司

我們相信「信徒皆祭司」,所有信徒在神面前一律平等,每個信徒都能直接來到神面前,都能按照神的恩賜去事奉神,也能透過服事人去服事主。

與現代人同行,作鹽作光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和祂的教會是現代人的希望和答案,最能體會21世紀的香港人所面對的生活和工作各方面巨大壓力,人際關係的挑戰,不同的衝擊。我們相信人心底深處都期盼可活出光明又有意義的生命,而教會在這城市裡作鹽作光,展示出充滿愛、喜樂、自由、有能力、與別不同的生活模式,這正是切合21世紀香港人需要的生活模式,也是我們的生活模式。耶穌雖然憎恨罪惡,卻深愛罪人。因此,我們學習透過真誠的愛和聖經的教導,與每位來到新生命城市教會的寶貴新朋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