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城巿人的教會

新生命城巿教會,乃由一群在社會上工作的熱心信徒所創立,是充滿活力、屬於城巿人的教會。我們敬拜天父、高舉主耶穌、歡迎聖靈。

我們一同經歷城市人繁忙的生活節奏,緊張的工作壓力。我們理解城市人期望從信仰得到什麼,願意聆聽他們的心聲,體諒他們的困難,回應他們心靈上的需要。

我們是一群又喜樂、又熱心、又活潑、又被聖靈充滿的基督徒。我們最喜歡與人分享活在基督新生命裡的豐富、追隨神的滿足,幫助人生活得更精彩。

歡迎所有人參加我們,視教會為溫暖的家,在這裡找到愛和自我價值。我們尤其重視兒童、青少年及年輕人,因為他們是這城巿的新一代,是我們要重點栽培的族群。我們也樂意去服事長者,有專為長者而設的聚會,歡迎參加。

創意的教會

我們鼓勵創意,明白創作對青少年人和兒童的重要性,各類的創作活動均深受他們歡迎。

其中,音樂創作佔了首位。敬拜音樂最能表達我們對神的敬愛和讚美。我們的原創歌曲皆旋律優美動聽,歌詞真摯動人,能讓人在不同環境裡與神接觸,深受大家喜愛。

實踐真理的教會

我們講道和教導均以聖經為依歸,內容深入淺出,容易明白。選擇的題材和例子亦儘量配合城市人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既合乎真理亦實際可行,協助人在生活的迷霧中找到方向。並且以接納的態度,陪伴正經歷困難和掙扎的人,一起探索人生,在追求神的路上同行。

我們參考世界各地主流基督教會的教導,透過閱讀、課程、網上資料、和各項交流活動,確保對真理有正確認識,並善加應用。

愛神、愛自己、愛人的教會

新生命城巿教會成功地讓各人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定位,發揮自己,參與各項服事活動。透過愛心的付出和實際工作,不但能幫助別人,更能從過程中得到自我肯定、成功和滿足感。祝福別人就是祝福了自己。

我們喜歡與外界接觸,積極支持本港和外地的宣教和慈惠工作,主動參與各項社會性的福利活動。

我們的聚會地點由六個租用場所組成,參加教會的人數逾千,並持續增長中。

在新生命城巿教會裡,我們都是學習愛神、愛自己、愛人的城巿人。



非常歡迎您來參加我們的聚會,進一步來認識我們 !